close

大家好!(明明就没什么人关注你)

哈哈哈哈哈

隔了一段好久好久好久的日子

我终于回来了

有一年了吧?

大学生活不容易啊

现在的我也是硬挤时间写blog而已

天知道我这一路走来有多煎熬

22th 星期日 晴/雨

一早起来就和爸妈还有妹妹一起去吃点心

在旧街场的一间点心店

名字我忘了

是“我爱吃店铺”的名单其中之一

这家店有很多点心我都超爱吃

上图是我最最最最爱吃的

流沙包

小小的一粒包

当咬了一口

里面的咸蛋黄汁溢出来

甜甜咸咸 甜甜咸咸

真的太好吃了

写到这我也好饿啊

可恶~~~超想吃!!!

话说因为晚上大舅要请吃

所以午餐时skip了哦

过后吃完点心

妈妈就带我和妹妹去了新开的广场逛街

我是原本就有目的而去的啦

我一心想要买长裤和2016手帐本本的

因为那边开了H&M 还有 Uniqlo

不负所望

我在Uniqlo购入两条长裤

超好穿

价钱对我穷学生而言,有点太贵

所以我妈帮我付了

谢谢你妈咪

另外还在Kaison买了2016手帐本子了

超值的的!!!

超便宜!!!

超美的!!!

里面是空的内页

外衣是黑色皮

重点是它可以摊平!!

我选手帐最重要是能够摊平

下次再来补上图片哦

嘻嘻嘻

晚上原本是吃韩国餐的

但是犹豫不决的性格比我们走向日本餐厅

哈哈哈哈哈

一进到去看菜单

日文字

看不懂

本人只懂韩文

而且只吃熟食

(别打我)

所以叫了baby scallop curry rice

干贝咖喱饭

饭看起来很少

吃起来超饱

我想可能是因为那个咖喱酱汁比较浓郁

但整体来说

我是喜欢的啦

75/100

这个盐烤鱿鱼

正中我心怀

瞬间登上“爱吃小吃”第一名

真的超好吃的

盐烤味道刚刚好

不会很死咸

是那种“哦!是盐烤吗?我还以为是鱿鱼本身的味道呢!"的感觉

95/100

还剩的我分纯粹因为不够吃

哈哈哈哈哈

过后日本晚餐过后

因为太饱就决定去走走

打算消化一下

怎知又吃

baskin robbin 是比较吸引人啦

吃了绿茶口味和巧克力口味

Topping是我爱的m&m 巧克力粒

以上就是我的生活日记(?)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