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说一声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隔了这么久

终于有一篇是关于手帐的啦

 

今年是我第一次分享日历文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是使用茄子的模板哦

有兴趣下载的话可以按下面的链接哦!

请按这里!

 

一起来准备迎接2016年吧

 

 

 

2016年使用的手帐是在Kaison买的

很便宜哦

纸质也很不错

至少不会透

哈哈哈哈

 

 

打开手帐

里面是有大约十本绑在一起的

好厚

应该可以日日夜夜写也不会完

 

它的尺寸是

150mm X 210mm

A5 ?

 

接下来就请看我如何装饰我的手帐吧

 

 

选择的是有格子

方便记录日记事

 

 

一月

一月是2016年开始的月份

当然要替自己加加油!

 

 

二月

浪漫的月份

新年的月份

保守估计

应该会很热

= = '''

 

 

三月

我的生日月份

嘻嘻

 

 

四月

准备大考

那是event应该完了

充充电的月份

 

 

 

五月

个人觉得装饰的最好看

哈哈哈哈哈

准备实习的月份

 

 

六月

小清新

 

 

 

七月

下半年了

好快呀~

生活有起有落

才会多姿多彩嘛~ 

 

 

八月

国庆月

马来西亚

加油,好吗?

 

 

九月

就像蛋黄哥

慵懒的九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月

向梦想出发的感觉

 

 

十一月

离2017只剩一个月

用了类似The Scream 的貼纸

表示惊吓

 

 

十二月

Christmas Month

 

虽然没有下雪

圣诞的心情还是不错的

 

 

///////////////////////////////////////////////////////////////////////////////////////////////////////////////

 

这次的照片是在下午拍的

所以用了VSCO来调亮照片

 

谢谢大家看到最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