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假了!

 

哈哈哈哈

 

  其实已经放假一个星期了

 

只是补充睡眠太重要了

 

我不会说我每天都睡得好迟

 

差不多都在11点才起床

 

通常都是因为肚子饿了才醒来

 

哈哈哈哈

 

最近我妈买了韩国来的芝士拉面

 

我超想试的

 

因为平时我都是快熟面 自己另外加一片芝士

 

想说改天来试试看

 

正宗的芝士拉面

 

现在来看我平时怎么解决我的早餐

*如果爸妈忘了买早餐给我

 

 

先准备碗筷之类

 

一个小锅

 

一包芝士拉面

 

 

拉面附的调味料有

 

味精粉,芝士粉,和真空蔬菜

 

它的面条比较扁,也比较大块

 

韩国的快熟面好像比较大份

 

可以吃比较饱

 

科科

 

 

先把水烧滚

 

 

过后我把面掰开一半

 

因为我的锅子放不下

 

哈哈哈

 

 

等面差不多可以是就加调味料

 

我自己是比较喜欢软一点,偏熟的面条啦

 

科科

 

 

面快要煮好啦

 

 

 

有种执着叫

 

“一定要看到汤被烧得快冒出来才关火”

 

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样好像比较好吃,比较入味?

 

 

 

Tada !

 

一碗热腾腾,香味四溢的芝士拉面完成啦!

 

*倒入芝士粉的时候,天知道有多香!!!

 

好啦 美食分享到此为止!

 

很烂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

 

写的爽就好!

 

arrow
arrow

    do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